_ 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異攻隊2》新片場照曝光,這位演員將再度出現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異攻隊2》新片場照曝光,這位演員將再度出現?

與漫威的其他電影相比之下,《星際異攻隊2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)儘管已經開拍,但卻沒有太多傳聞消息;不過根據今日流傳出來的片場照,似乎有一名演員將再度登場!?
《星際異攻隊》片場照 圖片來源:Empire

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 圖片來源:Reddit

沒錯,正是影集《靈書妙探》(Castle)男主角奈森菲利安(Nathan Fillion)!他在第一集電影中,曾為奇恩(Kyln)監獄中的一位囚犯配音。



根據今日流傳的片場照,可以發現場景為賽門西蒙斯(Simon Williams)電影節,到處掛著這名角色的作品海報。

賽門西蒙斯其實正是超級英雄「神力人(Wonder-Man)」的本名,在漫畫中,他一開始是名科學家,後來接受了齊莫男爵(Baron Zemo)的改造,但他最後轉而支持復仇者聯盟,並成為其中一員,退出之後成為了一名演員。

究竟《星際異攻隊2》中出現這樣的場景,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故事呢?就請大家繼續期待電影上映吧!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