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金鋼狼3》最新傳聞,「X-23」有望在電影中登場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金鋼狼3》最新傳聞,「X-23」有望在電影中登場?

由於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已經決定在第三部電影之後退出,《金鋼狼》(Wolverine)系列的未來發展,一直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,也是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需要好好考慮的。

特別是粉絲對於休傑克漫的表現,已經有著強烈的印象,若是更換演員,有可能會有不小的反彈聲浪;因此,有著另外一種意見出現,與其重新選角,不如就現在的故事繼續發展下去。

(提醒:以下為傳聞消息,僅供參考)

根據國外SuperHeroHype網站的消息,「X-23」將會在《金鋼狼3》中登場!在漫畫中,金鋼狼死去之後,「X-23」接手了這個名稱,不過這目前只是傳聞,就算她真出現在電影之中,也不代表福斯就會讓她在日後接替金鋼狼。

「X-23」是金鋼狼的第23號女性複製實驗品,有著他的能力,不同的地方是,每隻手只有兩隻爪子,且腳上也有一隻爪子;此外,她的身體並未注入亞德曼金屬,不像金鋼狼那樣堅不可摧。

如果傳聞屬實,「X-23」不只是和X戰警本身交集,更可融入新變種人(New Mutants)或是X-Force,將會是電影公司在未來可以妥善發揮的一名角色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