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拼圖即將完成!漫威影集《鐵拳俠》增加兩名卡司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拼圖即將完成!漫威影集《鐵拳俠》增加兩名卡司

漫威與Netflix合作的影集《鐵拳俠》(Iron Fist),在確定由芬恩瓊斯(Finn Jones)主演之後,開始陸續填補卡司名單,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,今日又有兩位新角色出現。

第一位是來自《竊盜警長》(Banshee)的湯姆佩爾瑞(Tom Pelphrey),他將飾演Ward Meachum。

另一位則是來自《新飛越比佛利》(90210)、《殺手信徒》(The Following)的潔西卡史特普(Jessica Stroup),她會飾演Joy,Ward Meachum的妹妹。

在這之前,兩兄妹的父親Harold Meachum,已經確定由來自《魔戒電影三部曲》的大衛溫漢(David Wenham)飾演。

他們這一家將幫助蘭德企業成為一個大集團,但在失蹤的丹尼蘭德(Danny Rand)回來索取自己的權利之後,三人的未來便陷入危險之中。

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有其他影集角色出現在《鐵拳俠》之中,但有鑑於漫畫中的盧克凱吉(Luke Cage)是丹尼蘭德的好朋友,因此外界也相當期待看到兩人一起出現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Variety)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