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讓電影更加幽默?傑寇特尼澄清《自殺突擊隊》補拍傳聞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讓電影更加幽默?傑寇特尼澄清《自殺突擊隊》補拍傳聞

面對著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的兩極評價,除了「CinemaScore」只獲得B的分數,不少觀眾的抱怨就是這部電影一點也不歡樂,因此近期傳出華納兄弟影業為了讓風格更有趣,決定花費數百萬美元,進行《自殺突擊隊》(Suicide Squad)的補拍。

不過主角之一的傑寇特尼(Jai Courtney)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,對此作出澄清:


「我認為電影中已經有著大量的幽默,所以我不會說再次補拍是為了讓它更有趣,有一些我們一直在進行的額外動作場面,絕對是非常棒!我們只是加了一些這樣的感覺。」

由於《自殺突擊隊》在上映之前突然進行補拍動作,也難免外界對於這樣的行為有所猜測,究竟是否如傑寇特尼所說,我們也很難得知正確情形;不管怎樣,還是希望這部眾星雲集的電影不會讓人失望。

除了上述消息之外,近期還出現了由於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不符預期,影響了華納兄弟影業的發行策略,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該公司內部出現了一股聲音,認為應該把大部份精力放在自我品牌身上,包括DC電影、哈利波特衍生電影、及樂高系列,確保它們的成功。

此外,部分人對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繼續參與《正義聯盟》(Justice League)也有意見,認為這位導演在面對問題上只是原地踏步而已;不過這部電影預計在下週一開拍,面對著2017年的上映時程,也不太可能臨時做出人員變化。

最後,華納兄弟影業近日宣布《神力女超人》(Wonder Woman)較之前原定時間提前三週上映,也增加了兩部未命名DC電影,分別預計在2018年10月5日、2019年11月1日上映。有人認為前部有可能是蝙蝠俠獨立電影,但也出現了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可能會延後的想法;同樣地,後者同樣有蝙蝠俠獨立電影及《自殺突擊隊》續集的兩種猜測。

DC電影上映日間表:
《自殺突擊隊》2016年8月15日
《神力女超人》2017年6月2日 
《正義聯盟:第一部》2017年11月17日
《閃電俠》2018年3月16日
《水行俠》2018年7月17日
未命名DC電影 2018年10月5日
《正義聯盟:第二部》2019年6月14日
未命名DC電影 2019年11月1日
《鋼骨》2020年4月4日
《綠光戰警隊》2020年6月19日
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