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休丹西加入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》,他的角色是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休丹西加入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》,他的角色是?

在首集電影評價失利的情形下,重新振作的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系列電影,找來了不少優秀演員加盟,繼確定金貝辛格(Kim Basinger)演出伊蓮娜林肯(Elena Lincoln)之後,今日又出現了一則新消息。

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,休丹西(Hugh Dancy)將加入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續集電影!他所飾演的角色為約翰弗林(John Flynn),男主角格雷的心理醫生,來自英國的他,在與美國妻子結婚之後定居西雅圖。
片場照,女主角安娜的上司杰克海德(Jack Hyde),由來自《紐約醫情》(The Knick)的艾瑞克強森(Eric Johnson)飾演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》(Fifty Shades Darker)由導演詹姆斯佛利(James Foley)執導,原著作者EL詹姆絲(E. L. James)和丈夫尼爾倫納德(Niall Leonard)共同執筆劇本,預計2017年2月10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