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獨立電影即將開拍,兩名新卡司報到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獨立電影即將開拍,兩名新卡司報到!

索尼影業宣布與漫威合作之後,再次重啟的「蜘蛛人(Spider-Man)」獨立電影,除了公佈名稱為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(Spider-Man: Homecoming)之外,距離開拍時間越來越近,陸續也有更多消息出現。

根據國外媒體The Wrap的報導,讓我們來看一下兩名新卡司吧:

第一位是Laura Harrier,她所飾演的角色資訊並未公佈,但會是一位顯著角色;這位女星此前的作品包括影集《One Life to Live》,以及音樂電影《最後那五年》(The Last Five Years)。

第二位則是來自《布達佩斯大飯店》(The Grand Budapest Hotel)的東尼雷佛羅里(Tony Revolori),他將飾演曼紐(Manuel),「蜘蛛人」彼得帕克(Peter Parker)的好朋友。

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由強華茲(Jon Watts)執導,約翰戴利(John Francis Daley)和強納森高斯坦(Jonathan Goldstein)編劇,卡司包括:湯姆荷蘭德(Tom Holland)、迪士尼女星辛蒂亞(Zendaya)、瑪麗莎托梅(Marisa Tomei),美國預計2017年7月7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