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溫馨一家人!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第四季片場照曝光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溫馨一家人!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第四季片場照曝光

在漫威電影《奇異博士》(Doctor Strange)殺青之後,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主演的英國影集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( Sherlock)立刻宣布開拍,隨著拍攝的進行,陸續也有一些片場照隨之曝光。

只見飾演華生的馬丁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背著孩子,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倫敦知名的波若市集(Borough Market)拍攝。



一同出現的演員,還有阿曼達艾賓頓(Amanda Abbington),她除了在影集中飾演華生的妻子瑪麗,同是也是馬丁費里曼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半,兩人在一起16年的時間,育有兩名子女。

沒有小孩可以抱著的福爾摩斯,只好負責牽狗!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日前表示,他非常興奮能再次參與演出,並期待觀眾可以看到第四季,儘管需要等待一些時間,但絕對是值得的。


另外的片場照,則是在南威爾斯所進行的拍攝,一同現身的演員包括飾演雷斯垂德探長的魯珀特格雷夫斯(Rupert Graves),以及飾演邁克羅夫福爾摩斯的馬克加蒂斯(Mark Gatiss),他同時也是該劇共同主創之一。

根據之前的消息,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第四季將講述當華生與妻子瑪麗準備迎接人生最大挑戰-為人父母的時候,福爾摩斯將再次回到英國;馬克加蒂斯也暗示這一次的故事,是從柯南道爾所著作的《銀斑駒》(The Adventure of Silver Blaze)中得到的靈感。


(圖片來源:Mirror UK、Dailymail)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