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靈書妙探》有望繼續前進,但將會缺少她們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靈書妙探》有望繼續前進,但將會缺少她們!

已經播出八季的犯罪類型影集《靈書妙探》(Castle),雖然近幾年收視率明顯下滑,但還是有著一票忠實粉絲。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,雖然《靈書妙探》的命運尚未宣布,但有兩位角色的旅程已經確定告一段落!

在上一季的時候,兩位男女主角都等到了最後一刻,才決定簽訂一年的新合約,但這一次卻有著不同的發展。據了解,奈森菲利安(Nathan Fillion)與劇組的會談一直在進行中,但史丹娜凱提克(Stana Katic)除了本人並不打算再次續約之外,為了縮減預算,ABC電視網也決定讓她離開。

除了史丹娜凱提克之外,另一位因為預算問題離開的角色,則是飾演法醫的塔馬拉瓊斯(Tamala Jones)。對此,她表示「能在過去八年中飾演這麼精彩的角色,讓我得到相當多的樂趣,我會想念演員以及工作人員,能夠和這麼努力的團隊一起工作真的是個榮耀。感謝ABC給予的機會,以及粉絲們的支持,這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,我相當期待之後的表現。

報導中指出,官方目前傾向續訂《靈書妙探》第九季,但將會是以較低的預算成本,並縮減為13集;ABC電視網並未證實續訂消息,但他們確認了這兩位演員退出的消息。

聲明中表示「在《靈書妙探》的過去八年,凱特貝奇(Kate Beckett)一直都是受到觀眾喜愛的角色,我們相當感謝史丹娜凱提克的才華與貢獻,並希望能夠繼續維持合作關係。塔馬拉瓊斯也是這部影集的重要份子,我們感謝她能夠演出《靈書妙探》。」


(文章來源:Deadline、collider)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