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全新劇照曝光!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最後宣傳衝刺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全新劇照曝光!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最後宣傳衝刺

距離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上映已經進入倒數時刻,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最新一期,也以這部超級英雄電影做為主力焦點,並釋出多張全新劇照。

「獵鷹(Falcon)」,由安東尼麥凱(Anthony Mackie)飾演

「黑豹(Black Panther)」,由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飾演,脫下戰袍的他展現出王者的魅力!

「齊莫男爵(Baron Zemo)」,由丹尼爾布爾(Daniel Brühl)飾演,導演羅素兄弟表示與漫畫相較之下,該角色將有著明顯的變化,相同的地方就是他依舊為復仇的角色。

「美國隊長」陣營全面到齊,包括:獵鷹、蟻人、鷹眼、緋紅女巫、美國隊長、以及酷寒戰士(冬兵)

發現幻視穿上衣服啦.....

黑豹與酷寒戰士打鬥場面的片場照,導演羅素兄弟之前曾開玩笑地說這是舞蹈場面

以下是四張封面:




對於這一次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表示這是家人間的爭吵與拼鬥,而這樣的事情,比起和敵人之間的鬥爭更讓人覺得雪上加霜。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由羅素兄弟(安東尼羅素與喬羅素)執導,主要卡司包括: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涵森(Scarlett Johansson)等人,台灣將在2016年4月27日搶先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Entertainment Weekly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