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「蜘蛛人」獨立電影傳聞再起,反派角色將會是他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「蜘蛛人」獨立電影傳聞再起,反派角色將會是他?

在索尼影業宣布與漫威合作之後,關於新的「蜘蛛人(Spider-Man)」獨立電影,我們已經知道男主角、導演、以及編劇人選,還有一些其他角色的消息出現;不過有一個地方讓粉絲相當好奇,那就是這部電影的反派究竟會是?

 (提醒:以下為傳聞消息,僅供參考,請以官方宣布為準)

根據國外網站Birth.Movies.Death.的消息,來自漫畫中的「禿鷹(Vulture)」,將會在這部電影中登場!但並不確定他是主要反派,或者只是配角。

原名阿德里安圖恩斯(Adrian Toomes)的「禿鷹」,是一位退休的失利電機工程師,他發明了一套裝備,可以提升自己的力量以及擁有飛行能力,之後更被八爪博士招集為「邪惡六人組(Sinister Six)」的一員。

這名角色雖然從未在大銀幕上登場,但在導演山姆雷米(Sam Raimi)原先的規畫中,他會成為第四部電影的主要反派,並由約翰馬克維奇(John Malkovich)飾演,但由於意見分歧,最終電影並未繼續發展下去。

在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》(The Amazing Spider-Man 2)的片尾,則是出現了「禿鷹」的裝備,隨後索尼也宣布要推出「邪惡六人組」的電影,但隨著票房失利等因素,最終宣布與漫威合作,「蜘蛛人」獨立電影也重新啟動。

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在去年七月接受訪問時,曾經表示希望可以看見尚未在電影登場的反派角色出現,而他最近也透露漫威將會是這次重啟電影的創意來源,究竟是否能看見「禿鷹」現身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補充一下,雖然此前已經有消息出現,不過在今日的影視博覽會(CinemaCon)上,索尼正式宣布重啟的「蜘蛛人」獨立電影,名稱就是《Spider-Man: Homecoming》。
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