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閃電俠》獨立電影傳聞,這五名漫畫角色將會登場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閃電俠》獨立電影傳聞,這五名漫畫角色將會登場?

儘管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的評價有些兩極,但根據此前消息,華納兄弟影業仍將DC電影視為重點發展項目,除了已經拍攝的項目之後,現在也開始著手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。

根據國外Heroic Hollywood網站的消息,指出這部電影的選角作業已經啟動,除了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所飾演的「閃電俠」巴里艾倫(Barry Allen)之外,還會有五名漫畫角色出現,分別是:

艾莉絲威斯特(Iris West)、「逆閃電」艾爾伯德斯旺(Eobard Thawne)

巴里的朋友-Frederick Chyre警探、「冷凍隊長」雷納德史納特(Leonard Snart)、以及傑加里克(Jay Garrick)

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此前曾經表示,為了適應DC宇宙的總體基調,《閃電俠》將會比粉絲預期的風格還要黑暗一些,不過黛博拉史奈德(Deborah Snyder)也透露這部電影依舊會維持一定的幽默感;此外,她更是指出不排除讓「鋼骨」一起出現。

《閃電俠》預計將於美國2018年5月16日上映,在這裡也希望不久之後,會有更多確定的資訊公佈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