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傑克萊恩》影集落腳亞馬遜,約翰卡拉辛斯基出任男主角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傑克萊恩》影集落腳亞馬遜,約翰卡拉辛斯基出任男主角

在去年九月的時候,曾經說過派拉蒙正在發展《傑克萊恩》(Jack Ryan)影集,今日有了更進一步的消息。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,雖然還沒有給予正式預訂,但順利的話,這部影集將在亞馬遜平台播出,並找來約翰卡拉辛斯基(John Krasinski)主演!

湯姆克蘭西(Tom Clancy)筆下這位受到歡迎的角色,已經有多位男演員在大銀幕上飾演過,包括: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、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)、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、和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。

《傑克萊恩》由《LOST檔案》(Lost)的劇集總監卡爾頓庫思(Carlton Cuse)、編劇葛拉罕羅蘭(Graham Roland)、以及麥可貝旗下的製片公司Platinum Dunes共同合作,將不會是起源故事,也不會直接改編小說,但原著中的內容都會在影集中有所呈現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