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原來他們是好友!布萊德利庫柏、女神卡卡騎乘重機外出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原來他們是好友!布萊德利庫柏、女神卡卡騎乘重機外出

雖然同在好萊塢之中,彼此認識是稀鬆平常的事情,但總是會有那麼一些讓外界感到有些意外的朋友組合,像是近日被拍到的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與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。

在美國時間週五時,布萊德利庫柏被發現騎著自己的杜卡迪(Ducatti)摩托車外出,而後座上的乘客正是女神卡卡!兩人並一同前往加州聖塔莫尼卡的Giorgio Baldi義大利餐廳用餐。

讓人意外的是,這兩位大明星從來沒有被發現過一起外出,也沒有在正式演出時合作過,可以聯想到的,只有他們在2011年參加了同一集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,去年都出席了奧斯卡頒獎典禮,以及本月初參加西恩帕克(Sean Parker)的帕克癌症研究所免疫治療啟動儀式。

希望日後可以看見布萊德利庫柏與女神卡卡的合作,不管是在音樂上或是演出作品,應該都可以激盪出相同特別的火花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