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看看是誰來了!《閃電俠》第2季第22集預告、劇照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看看是誰來了!《閃電俠》第2季第22集預告、劇照公開

CW電視網公開了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第2季第22集的預告和劇照,除了原有的角色之外,還可以看見某位《綠箭俠》(Arrow)的演員出現,但她似乎變成另外一個人了!


沒錯,正是凱蒂卡西迪(Katie Cassidy)!



她在《閃電俠》中飾演的角色並不是「黑金絲雀(Black Canary)」,而是在地球2(Earth-2)的對應角色-「黑女妖(Black Siren)」。

其他劇照請看:










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第2季第22集將於美國時間5月17日播出,究竟黑女妖所帶領的反派軍團會與巴里有著怎樣的對決呢,敬請期待。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