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編劇說明尼克福瑞缺席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原因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編劇說明尼克福瑞缺席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原因

在電影上映之前,我們就知道會有一些角色不會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中出現;其中,部分粉絲最不能理解的,應該就是尼克福瑞(Nick Fury)的缺席了!

在接受國外媒體Los Angeles Times訪問時,這部電影的編劇-克里斯多佛馬庫斯(Christopher Markus)、史蒂芬麥費利(Stephen McFeely)就被問到了這個問題,他們也做出了一些說明。

克里斯多佛馬庫斯表示:「我們打了電話,但他拒接!基本上,這有著太多可能的原因。我們不想要讓他選擇任何一方,因為在這個宇宙中,這不是他該有的定位;然後,我們不想要出現『他仍然是政府的人?他反對還是支持政府?』的聲音,這有著引發很多論戰的可能性,但這部電影沒有多餘的空間了。」

「他是把一切組織起來的人,對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來說,一直扮演著有點像是父母的感覺。所以我們讓父母離開,看看孩子們是否可以處理問題,在沒有管轄的聲音之下,他們是否能扮演好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。嗯....他們這一次做得不太好。」

雖然我們無法看見尼克福瑞出現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不過想必他不會缺席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 Part I / Part II)了;對此,史蒂芬麥費利回答是:「我是這樣認為的!大家難道不是都認為會在無限之戰中看到所有角色嗎?」

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,這位前神盾局局長會在下一部電影中,有怎樣的精采表現吧!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