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童話破滅!強尼戴普、安柏赫德正在申請離婚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童話破滅!強尼戴普、安柏赫德正在申請離婚

自從宣布交往以來,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戀情始終遭到外界看衰,但兩人最終還是在去年正式結婚,並時不時一起甜蜜出席各大場合;沒想到,這對好萊塢明星夫妻檔最終還是走上離婚一路。

根據八卦媒體TMZ的報導,安柏赫德在美國時間週一的時候,以常見的「不可調和的分歧」原因申請離婚,讓外界感到驚訝的是,這個時間點就是強尼戴普母親過世的三天之後。

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兩人之間並未簽署婚前協議,因此安柏赫德在申請中要求對方必須給付贍養費,但強尼戴普已經透過律師向法院表明拒絕。

兩人因為合作拍攝電影《醉後型男日記》(The Rum Diary)相識,但直到2012年強尼戴普宣布與凡妮莎帕拉迪絲(Vanessa Paradis)分手之後,才證實戀愛消息,並於2015年2月結婚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、TMZ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