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重量級卡司!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首張概念藝術照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重量級卡司!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首張概念藝術照公開

在《奇異博士》殺青之後,接下來的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(Thor: Ragnarok),預計下個月在澳洲開拍,漫威也在今日宣布了四位主要卡司和他們的角色,分別是:

冥后赫拉(Hela),由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飾演

「女武神」瓦爾基麗(Valkyrie),由泰莎湯普森(Tessa Thompson)飾演

宇宙長老「宗師(Grandmaster)」,由傑夫高布倫(Jeff Goldblum)飾演;漫畫中最古老的生物之一,能夠穿越空間、時間等,並擁有無限寶石。

「處決者」史克吉(Skurge the Executioner ),由卡爾厄本(Karl Urban)飾演

除了上述卡司名單之外,眾所皆知的馬克盧法洛(Mark Ruffalo)將參與此次電影,繼續飾演浩克(Hulh);漫威也釋出了第一張的概念藝術圖,看起來阿斯嘉(Asgard)正面臨著赫拉的攻擊。

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由塔伊加維迪提(Taika Waititi)執導,漫威宣布的回歸卡司包括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和安東尼霍普金斯(Anthony Hopkins),除了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不再回歸,其餘演員還沒有明確消息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