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上集內容太悲傷?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製作人出面道歉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上集內容太悲傷?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製作人出面道歉

(提醒:以下文字有第6季第5集劇情內容,請慎閱)

看完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新一集之後,不知道你有沒有被最後一幕的畫面所震懾,並感到悲傷,因為許多粉絲喜愛的阿多(Hodor)為了小主人正式犧牲。對於這部分的情節,兩位製作人大衛貝尼奧夫(David Benioff)和丹尼爾威斯(D. B. Weiss)在《吉米夜現場》(Jimmy Kimmel Live!)作出道歉,但怎麼好像怪怪的!

只見他們說:「我們想要為了星期天的這一集道歉,不是為了殺死阿多,我們殺死過不少主要角色,到目前為止總共739位,我們要為了那些從現在開始,每一次經過門口的時候都要喊『Hodor』的白癡道歉。」


此外,在「Inside the Episode」影片中,大衛貝尼奧夫證實這一個內容的想法,是由喬治RR馬丁(George R.R. Martin)所提供的,他表示:「當我們試圖從他那裡盡可能地得到更多訊息的時候,我們進行了一次會議,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,他告訴我們『Hodor』這個名字的起源。」

由於小說的遲遲未能完成,儘管影集和小說的許多地方有著明顯得不同,但看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應該還是會提早揭曉這些角色的命運。


(文章內容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