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對手出現!《金鋼狼3》反派角色揭曉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對手出現!《金鋼狼3》反派角色揭曉?

由於是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的最後一次演出,已經正式在紐奧良開拍的《金鋼狼3》(Wolverine 3),一直受到相當高的注意,但截至目前為止,關於電影的故事內容仍舊是個秘密;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則最新消息。

(提醒:以下為傳聞消息,僅供參考)


根據「Nerdist News」的消息,指出金鋼狼在這次電影中,所要面對的反派就是「掠奪者(Reavers)」!

他們是一群討厭變種人的生化人傭兵軍團,在漫畫中曾被X戰警擊敗過,但之後被地獄火俱樂部(Hellfire Club)的叛徒唐納德皮爾斯(Donald Pierce)重新組織;其中他們特別討厭的角色正是金鋼狼,因為他在戰鬥中切斷了許多掠奪者成員的手腳。

在這之前,我們知道來自影集《毒梟》(Narcos)的波伊德霍布魯克(Boyd Holbrook)將會飾演主要反派,當時被形容為但被形容為一名殘酷、精明、強勢的全球性企業安全部主管,「Nerdist News」也暗示該企業可能就是地獄火俱樂部。

《金鋼狼3》由詹姆斯曼高德(James Mangold)執導,邁克爾格林(Michael Green)編劇,將於2017年3月3日以R級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