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九年婚姻破局!詹姆斯麥艾維、安瑪莉達芙宣布離婚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九年婚姻破局!詹姆斯麥艾維、安瑪莉達芙宣布離婚

在結婚九年之後,詹姆斯麥艾維(James McAvoy)與安瑪莉達芙(Anne-Marie Duff)的婚姻走到了盡頭,這對明星夫妻也證實了離婚的消息!

兩人發表了聯合聲明,表示:「很悲傷地宣布我們決定離婚了,我們將延續彼此的友誼、愛、和互相尊重去進入新的階段,並一起全力照顧兒子,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給予尊重,最重要的是小孩的隱私。」

兩人因為合作英國影集《無恥之徒》(Shameless)開始交往,2006年10月結婚,並在2010年迎接了兒子布蘭登(Brendan)出生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