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不同時代的故事!《刺客教條》首支預告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不同時代的故事!《刺客教條》首支預告公開

根據知名電玩遊戲所改編的《刺客教條》(Assassin's Creed),終於將在今年年底上映,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也在今日釋出海報及首支預告,帶領觀眾一起進入這個冒險世界。


預告中出現了不少遊戲的元素,還可以看見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(Michael Fassbender)的兩種扮相。

現代的庫倫林奇(Callum Lynch)

以及十五世紀的西班牙劍客阿吉拉爾(Aguilar)

這部電影是創造新的角色至遊戲的世界中,講述庫倫林奇透過革命性的科技探索遺傳記憶,重溫祖先-15 世紀的西班牙刺客的探險故事,進而發現自己來自於一個秘密的「刺客」組織;在獲得驚人的知識和技能之後,他準備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聖殿騎士團。

《刺客教條》由賈斯汀克佐(Justin Kurzel)執導其他卡司包括: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、阿麗安拉蓓(Ariane Labed)、傑瑞米艾朗(Jeremy Irons)、布蘭頓葛利森(Brendan Gleeson)、邁克肯尼斯威廉士(Michael Kenneth Williams),預計2016年12月21日上映。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