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被騙了嗎?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六個錯誤傳聞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被騙了嗎?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六個錯誤傳聞

好萊塢的世界中,總是充滿了許多消息,尤其是現在人氣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,從宣布拍攝開始,幾乎無時無刻都不停地有新傳聞出現,不過在官方宣布或電影上映之前,都無法確定其真實性。

現在,就讓我們來看一下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的傳聞中,有那些是大錯特錯的吧!(提醒:以下或多或少包含電影劇情,請慎閱)

一、OO角色將會死亡

首先,最大的傳聞就是在英雄內戰之中,將會有參與角色死亡!這個消息出現之後,由於漫畫內容,有部分人猜測「美國隊長」史蒂夫羅傑斯將會在電影中死亡,並指出殺死他的正是「十字骨」。

另一個傳聞則是表示導演羅素兄弟為了避免劇透,拍攝了「緋紅女巫」、「獵鷹」、和「戰爭機器」的三種死亡場面。當然,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知道,雖然有人受傷,但這些復仇者聯盟的成員都還活著!

二、新的「美國隊長」出現

這個傳聞和上面的息息相關,由於出現史蒂夫羅傑斯有可能死亡的消息,因此部分人指出將會有人接下「美國隊長」的位置,最熱門的人選當然是巴奇,而「獵鷹」和13號探員也各自有人支持。

三、最終反派是OO

儘管大家都知道超級英雄們將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開打,但讓人好奇的一點是,究竟誰是最終反派!?一開始,許多人認為會是向「美國隊長」展開報復的「十字骨」;但當漫威宣布齊莫將出現之後,又有不少人紛紛將其與九頭蛇加以連結。

最誇張的是,也有人表示薩諾斯將會出現,不過大家看完電影後都知道,這是根本沒有發生的事情!

四、鷹眼

在上映之前,大家可以確定的是「鷹眼」會站在「美國隊長」陣營,此外,還傳出他在這次的電影中將會有更重要的發揮。因此國外有些網站根據漫畫內容,推測「十字骨」將會殺死他的家人,甚至表示「鷹眼」將會以四支箭射死這位反派,一支箭代表一位家人。

幸好,我們在電影中沒有看到這樣的劇情,至於「蟻人」和「鷹眼」會施展合體技這一件事,雖然是真的,但在預告中就提前曝光了。

五、瓦干達

由於「黑豹」的登場,許多人好奇瓦干達究竟會在電影中扮演怎樣的角色,有些網站猜測由於奧創的關係,聯合國不只是要管制超級英雄們的活動,更要試著監控泛合金的生產,這將導致「黑豹」與復仇者聯盟之間的摩擦。

六、這些角色都會出現

除了 「蜘蛛人」之外,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出現了許多角色將會出現的傳聞,包括上一集電影中的「尤里西斯克勞(Ulysses Klaw)」、「浩克」、「女浩克」、和「紅浩克」,當然最後他們通通沒有登場。

除此之外,也有傳出東尼史塔克將會為「蜘蛛人」製作鋼鐵蜘蛛裝,雖然他真的給了他一套新服裝,但並不是鋼鐵蜘蛛裝就是了;最神奇的是,竟然還出現了「美國隊長」會舉起雷神之鎚這樣的消息!

以上就是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六個錯誤的傳聞整理,最後也再次提醒大家,在官方宣布或是電影上映之前,這些傳聞消息都僅供參考而已,千萬別太認真啦。


(文章來源:ComicBook)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