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家暴傳聞之後,莉莉蘿絲戴普出面聲援父親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家暴傳聞之後,莉莉蘿絲戴普出面聲援父親!

幾乎每段戀愛都相當受到外界關注的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,與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多,而現在這段婚姻不只短暫,在女方表示被家暴之後,更成為了近期好萊塢最難看的分手。

這些消息讓強尼戴普受到不少批評,不過現在,陸續有一些人出面替他說話,其中自然包括他最疼愛的女兒。

只見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在Instagram上張貼了一張小時候與父親的合照,並寫著:「我老爸是我所知道的人中,最甜蜜最慈愛的一位,他對我和弟弟來說,一直都是最棒的父親,而認識他的人也都會這樣說。」

除了女兒之外,八卦媒體TMZ表示強尼戴普的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絲(Vanessa Paradis)也寫了一封信為這位男明星聲援,信中的內容為:「強尼戴普是我兩個孩子的爸,他是一位敏感、慈愛、並深受喜愛的人。我衷心的相信最近這些對他的指控是可惡的,在我認識他的這些年之中,他從來沒有虐待過我,這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和我一起共度14年精彩日子的男人。」

雖然目前無法得知這封信的真實性,但TMZ也提到強尼戴普的第一任妻子洛瑞安妮艾利森(Lori Anne Allison)向朋友表示不相信安柏赫德所說的。她除了指出在兩人的婚姻期間,自己從未被家暴過,也稱強尼戴普為一位柔和的人,並喜愛動物。

在上週六的時候,安柏赫德與好友拉奎爾佩寧頓(Raquel Pennington)一起出席法律會談,她的律師隔兩日向國外媒體The Wrap表示,那些對這位女星的指控都絕對是假的,她向強尼戴普勒索這樣的聲稱根本沒有事實依據,不過是藉由名人八卦吸引目光的手法。

至於強尼戴普本人專心在歐洲進行巡迴表演的他,只透過代表發表過一次聲明,表示「考量到這段婚姻的短暫,以及近期喪失母親的悲痛之下,強尼將不會對任何關於私生活的猥褻虛假故事、八卦、誤傳、及謊言作出回應,並希望關於這段短暫婚姻的結束可以盡速解決。」看起來應該希望整個事情可以早日落幕才是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、TMZ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