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全新圖片,透露某角色將會登場!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全新圖片,透露某角色將會登場!?

將在年底上映的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(Rogue One: A Star Wars Story),雖然已經公開前導預告,但仍舊充滿許多謎團;不過這部電影預計將在明年推出介紹視覺特效的相關書籍,在近日釋出了預覽圖片,卻意外地揭露了一些細節,包括角色名稱!

(提醒:以下文字或許有劇情相關內容,請慎閱)

費莉絲蒂瓊斯(Felicity Jones)飾演琴厄索(Jyn Erso),一名技術高超的軍人與戰士,她將與反抗軍同伴一起準備竊取死星計劃,為銀河星系帶來新的希望!在進行這一個大膽的任務途中,他們將不得不對抗來自帝國的邪惡勢力。

狄亞哥盧納(Diago Luna)飾演Captain Cassian Andor,反抗軍同盟的一位官員;姜文飾演Baze,一位自由的刺客;里茲阿邁德(Riz Ahmed)飾演Bodhi,反抗軍士兵;甄子丹飾演Chirrut,一位追求心靈修練的戰士;艾倫圖克(Alan Tudyk)將會是動態捕捉的角色K-250,反抗軍一方的機器人。

班曼德森(Ben Mendelsohn)飾演Director Krennic,帝國軍隊的指揮官,隨時準備好保護和維繫邪惡的銀河帝國,當面對反抗軍試圖竊取死星任務時,他將需要作出比以往更多的防守。

帝國的鈦戰機

反抗軍的戰鬥機

這張圖片引起了最多的關注,看起來似乎證實了此前的黑武士達斯維達(Darth Vader)將會在這部電影中出現的傳聞!

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由蓋瑞斯愛德華(Gareth Edwards)執導,台灣將於12月16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