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不是洛基!新任「龐德」人選有可能是他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不是洛基!新任「龐德」人選有可能是他?

雖然《007:惡魔四伏》(Spectre)的評價有些讓人失望,不過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的演出依舊是相當精彩,因為外界也十分關注,究竟這位男明星是否會繼續演出這部系列電影,雖然官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大家還是紛紛預測究竟誰會是下一位詹姆士龐德(James Bond)。

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,儘管該系列的發行權尚未確認(索尼與華納兄弟影業都在觀望中,可能會在2016年第1季進行會談),下一部電影也尚未啟動,不過製片芭芭拉柏克利(Barbara Broccoli)已經和傑米貝爾(Jamie Bell)討論過接演龐德。

由於在這之前曾有多位明星傳出有望接演,包括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、湯姆哈迪(Tom Hardy)等人,這個消息相信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,但若是選用年輕的傑米貝爾,對於故事應該會有著高度可塑性。在電影公司宣布丹尼爾克雷格正式退出之前,大家也只能繼續等待,究竟龐德這個角色會花落誰家囉!


(文章來源:Deadline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