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實習醫生》主創談角色離開及影集何時落幕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實習醫生》主創談角色離開及影集何時落幕

由於遲遲沒有續約,莎拉拉米雷茲(Sara Ramirez)將在本季之後離開《實習醫生》(Grey's Anatomy)的消息,已經傳了好一陣子,但她離開的消息確認之後,依舊讓人覺得有些難過。

不過不只是觀眾,該劇主創珊達萊梅斯(Shonda Rhimes)週日在紐約參加Vulture Festival時,透露自己也是在四月底時才知道這一件事,就在莎拉拉米雷茲於推特上暗示離開的三天前!


雖然本季最後一集,亞麗桑娜(Arizona)給了凱莉(Callie)前往紐約的機票,看起來就是為莎拉拉米雷茲的退出作好準備,不過珊達萊梅斯表示這只是巧合。她說:「(凱莉的離開)相當有趣,因為它不是龐大的,計畫好的事情,所以顯得不太一樣。當莎拉告訴我她真的需要休息時,我本來有著不同的計畫,幸運的是,我們已經拍好她要去紐約的結局了。」

她也補充說:「對於已經拍好了結局這件事,我感覺很好,因為她說想要休息一下,而正好我們能夠這樣做!我喜愛著她,想要為她做任何事情,這一切都是那麼地剛好。」

對於這幾年間,陸續失去了幾名主要演員,包括吳珊卓(Sandra Oh)與派屈克丹普西(Patrick Dempsey),珊達萊梅斯表示:「妳從不想看到任何人離開,並希望他們都能永遠存在,不過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,每當有人離開時大家都是如此的震驚。想想看,有多少影集能夠演出超過四季,大概不到五十個吧,而我們正要邁入第十三季。我原先的計畫是十季,然後慢慢地越來越驚人。」

至於派屈克丹普西離去時所引發的各種傳聞,這位主創則表示她覺得人們總是喜歡編造一些故事,但她們實際上根本不是參與者,對她來說,那是一個擁有相當多內容的一季。

最後,大家最好奇的事情,莫過於《實習醫生》究竟何時會劃下句點?對於這個問題,珊達萊梅斯表示決定權在艾蓮朋佩歐(Ellen Pompeo)手中,她說:「我們的協議是會一起同進退,當她要離開的話,我也會。」

《實習醫生》第13季,預計將在今年秋季回歸!
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