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還是洛基!新任「龐德」人選將是湯姆希德斯頓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還是洛基!新任「龐德」人選將是湯姆希德斯頓?

雖然還有一部合約,但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幾次對外的談話中,都可以看出他對007電影毫不戀棧,因此外界紛紛尋找下一任的詹姆士龐德(James Bond),許多優秀的英國男演員都成為名單中的人選。

根據國外Birth.Movies.Death.網站的最新消息,指出消息人士表示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已經進行過會談,有望成為下一任龐德,而這位男演員此前也曾透露自己對這個角色的喜愛。

該網站認為湯姆希德斯頓若是成為龐德,他的高知名度將使觀眾可以清楚辨識,在《夜班經理》(The Night Manager)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的;此外,他與原著作者伊恩佛萊明(Ian Fleming)有著相似的背景,兩人都曾就讀伊頓公學。

不過國外媒體Deadline昨日表示,傑米貝爾(Jamie Bell)也曾和製片芭芭拉柏克利(Barbara Broccoli)談話過,因此在官方消息確認之前,究竟會是哪一位男演員成為第二十五部007電影的主角,相信依舊會是大家相當好奇的話題。
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BMD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