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大戰8》拍攝傳聞,又有大明星來客串了!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大戰8》拍攝傳聞,又有大明星來客串了!?

正在拍攝的《星際大戰8》(Star Wars: Episode 8),雖然要等到明年年底才會和觀眾見面,不過許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更多消息,最近就出現了一個傳聞,似乎又有大明星前來客串演出。

(提醒:儘管此為非官方證實消息,但有劇透可能,請慎閱!)

根據國外Making Star Wars網站的消息,指出湯姆哈迪(Tom Hardy)客串了這部電影,並表示他所演出的角色為第一軍團(First Order)的「帝國風暴兵」(Stormtrooper),認出了正在進行秘密任務時的芬恩(Finn),兩人之間有著友好的互動。

當然無論是湯姆哈迪的客串,或是演出細節,目前都尚未得到官方證實;不過在有過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的經驗之後,相信等到電影上映之後,觀眾會更努力找尋是否有熟悉面孔出現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