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導演暗示這六名角色將會出現在《變種人》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導演暗示這六名角色將會出現在《變種人》?

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籌備多時的《變種人》(The New Mutants),現在看來正在更進一步的推動中,其中,外界相當好奇的是究竟會有哪些角色出現?透過導演喬許布恩(Josh Boone)在Instagram上所分享的圖片,或許可以得到部分答案。

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導演究竟提到了哪些角色:

「秘客(Magik )」,本名伊利安娜尼古拉耶维奇拉斯普廷(Illyana Nikolievna Rasputina),是「鋼人(Colossus)」的妹妹

「狼毒(Wolfsbane )」

「月星(Danielle Moonstar)」

「砲彈/加農砲(Cannonball)」

「太陽黑子(Sunspot)」

「術士(Warlock)」

如果以上這六名角色確定的話,《變種人》將會出現來自世界各地的角色,包括美國原住民夏安(Cheyenne)族人 、蘇格蘭、俄羅斯等等,讓人非常期待她們所帶來的故事,也希望不久後便能看見卡司的相關消息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