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復活《越獄風雲》原班人馬回歸,首支預告精彩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復活《越獄風雲》原班人馬回歸,首支預告精彩公開

2016-17的美劇檔期幾乎都已經確定了,有不少部新劇都相當受到外界矚目,包括捲土重來的《越獄風雲》(Prison Break)!FOX電視網也在今日公開這部復活影集的首支預告。


這一次的故事,將講述當麥可(Michael)還活著的線索出現之後,莎拉(Sarah)將和林肯(Lincoln)一起合作,進行有史以來最大的脫逃計畫。

除了找回之前的卡司繼續演出,保羅舒林(Paul T. Scheuring)也回歸編劇並擔任影集統籌,可以說是原班人馬全數到齊!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FOX宣布這部影集定檔為季中檔期,將等到《尋骨線索》(Bones)劇終季落幕之後才會播出,大家必須要再等待多點時間。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