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變形金剛》宣布第五集電影名稱,將於古巴進行拍攝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變形金剛》宣布第五集電影名稱,將於古巴進行拍攝

儘管上一集電影評價不一,但依靠著中國亮眼的票房成績,派拉蒙也決定繼續推出《變形金剛》(Transformers)系列,並一口氣宣布三部續集電影得上映時程,第五部電影將會在明年與觀眾見面。

Transformers(@transformersmovie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今日,官方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一段影片,宣布第五集電影的名稱為《變形金剛5:最後騎士》(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,暫譯),並寫上「呼叫所有的博派變形金剛,柯博文(Optimus Prime)已經準備好戰鬥了,你們呢」。

究竟這個電影名稱有怎樣的意義,部分人猜測可能與早期承載著騎士,但現在卻被賞金獵人使用的宇宙飛船有關,而柯博文似乎便是其中一位騎士;也有人推論或許是賽伯坦騎士(Knights of Cybertron)的連結。

除了馬克華柏格(Mark Wahlberg)繼續演出外,新卡司包括傑洛卡麥克(Jerrod Carmichael)、伊莎貝拉蒙納(Isabela Moner);再次回歸執導的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也表示,這部電影將於下星期在古巴開拍。

《變形金剛5:最後騎士》將在美國2017年6月23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