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觀後感】就是這樣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6季第2集劇情整理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觀後感】就是這樣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6季第2集劇情整理

眾所期待的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第6季,終於在上週正式回歸,相信大家看到最後一幕時,除了被嚇了一大跳之外,應該還有些失望吧!不過....看完第二集之後,一定會覺得這是值得的。

以下就讓我們來整理一下第2集的劇情內容吧:(提醒:以下文字包含劇透,請慎閱)

在三眼烏鴉的指導之下,布蘭(Bran)看見了過去奈德(Ned)、班楊(Benjen)、以及萊安娜(Lyanna)三兄妹練武的情景,還有阿多(Hodor)。可以發現當時的阿多還叫作威里斯(Willis),有著巨人血統,而且是會說話的。

在龍母離開之後,除了彌林之外,其他的地方都脫離了丹妮莉絲(Daenerys Targaryen)勢力的控制,被關著的兩隻龍也不吃東西,小惡魔提利昂(Tyrion)釋放了牠們。

繼承人位置受到威脅的拉姆斯波頓(Ramsay Bolton),再次主動出擊,親手殺了父親、繼母、以及剛出生的弟弟,而他因為珊莎的叛逃,準備攻打黑堡。

逃離恐怖的珊莎(Sansa)和席恩(Theon)在上一集終於看見希望的曙光,珊莎決定前往黑堡尋找瓊恩雪諾(Jon Snow),不過由於害怕面對瓊恩,加上珊莎已經有了新的保護者,於是席恩決定回家;但他不知道的是,鐵群島即將發生一場風暴。

不過上面所有的劇情都不是本集最重要的發展,大家所關注的瓊恩雪諾命運終於揭曉,沒錯....他復活了!!!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原諒梅麗珊卓(Melisandre)之前帶給我們的驚嚇了。

但瓊恩雪諾復活之後,將面對著拉姆斯波頓的進攻,以及長城之外的異鬼大軍,究竟他要如何度過這些困難呢?

本集播出之後,許多粉絲紛紛在網路上透露自己的心情,幸好編劇沒有故意安排一些驚喜啊!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在接受國外媒體EW訪問時,表示自己必須為了之前的謊話向大家道歉,相信觀眾都會接受他的歉意的。最後,就讓我們來觀賞下一集的預告吧:
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每週一上午9點及晚上9點於HBO頻道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!


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