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消失的他將再度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6季登場!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消失的他將再度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6季登場!?

看完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前五季之後,許多觀眾覺得史塔克(Stark)家族的命運似乎有些悲慘,不過現在看來,第六季將有些改變!除了瓊恩雪諾(Jon Snow)在上一集逃離死亡,繼布蘭(Bran)回歸之後,又有一位角色似乎將再度出現。

沒錯,正是亞特柏金森(Art Parkinson)飾演的瑞肯(Rickon)!

梅西威廉斯(Maisie Williams)在週四接受BBC Radio 1的訪問時,當被問到本季是否會聽到瑞肯的新消息時,證實了這項消息,只見她有些遲疑地表示:「是的,我們確實會。」不過在回答完之後,這位女演員接著開玩笑地說:「不.....我要立刻關掉廣播,我想有人要寫電子郵件給我,上面會寫著『我們將殺死艾莉亞』。」

從席恩(Theon)手中逃過一劫的瑞肯,跟著野人歐莎(Osha)一起離開,究竟他在之後發生了怎樣的故事呢?希望之後可以看到好消息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六季每週一早上九點、晚間九點於HBO頻道播出。
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