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愛情優先!基特哈靈頓透露自己提前向女友告知影集命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愛情優先!基特哈靈頓透露自己提前向女友告知影集命運

觀眾等待了相當長的時間,終於等到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回歸,並揭曉瓊恩雪諾(Jon Snow)的命運!不過近日參加《今夜秀》(The Tonight Show)時,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表示儘管自己需要保守秘密,但他其實在影集播出前,就先向一些人透露過瓊恩雪諾的命運。


他說:「我馬上就和爸爸媽媽說了,這可是父母啊,然後就沒有人了.....好吧,我女朋友也知道!有幾個人都很快就知道了,他們是非常值得信賴的。」不過顯然兩人並未統一說法,因為蘿絲萊斯利(Rose Leslie)在本週接受Sky News訪問時,表示自己並不知道瓊恩雪諾的命運,而且對他的復活感到驚訝。

除了向身旁的人開口外,基特哈靈頓也談到了一個向陌生人透露劇情的有趣事件,他表示:「還有一位警察知道!我從父母家開車回來,但我有一些頑皮,不小心開快了一點,我本來打算超速的,但聽到後面有警報器的聲音,然後警察就過來了。他說:『我們現在有兩種方法,一個是你跟我回警局,被登記立案;或者你可以告訴我,你在下一季是不是還活著。』」當然,這位男演員選擇了後面的方法。

在復合之後,一向對私人生活保持低調的基特哈靈頓與蘿絲萊斯利,對戀情變得高調許多,不只是一起出席公開場合,基特哈靈頓在接受義大利Vogue訪問時,也回憶了兩人相戀的契機。

談到在冰島拍攝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二季時,他說:「因為那美麗的國家,還有那神奇的極光,還有因為那是我戀愛的地方。如果你已經受到某人的吸引,然後她們又在影集中扮演你的愛情對象,就會變得很容易墜入愛河。」

雖然兩人在戲中的關係已經畫下句點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故事仍舊在甜蜜的展開中,在這裡也希望早日可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