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米高基頓再度會談!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傳不只一位反派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米高基頓再度會談!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傳不只一位反派

索尼與漫威首次合作的蜘蛛人獨立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(Spider-Man: Homecoming),在上個月傳出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正在會談,但隨後傳出談判陷入僵局,索尼與漫威也開始向其他演員接洽,包括《無間警探》(True Detective)的一位演員,不過事情似乎又有了變化。

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,指出消息人士透露這兩間公司在洽談其他演員過後,再度將目光回到米高基頓身上,而現在,雙方已經進入到最終階段,看來這位實力派演員有很大的機會加盟。

由於索尼與漫威尚未透露這部電影的細節,因此米高基頓的角色究竟是否為「禿鷹(Vulture)」,目前還無法確認;不過根據國外JoBlo網站的消息,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的反派角色可能不只一位!

消息中指出,雖然「禿鷹」會是主要反派,但來自漫畫的「修補匠(Tinkerer)」也將會出現,並使用紐約大戰之後發現的奇塔瑞(Chitauri)科技幫助對方製作服裝。

此外,該網站也提及東尼史塔克(Tony Stark)在電影中會是一名類似導師的角色,將協助蜘蛛人修改裝備,像是蜘蛛翅膀(Web Wings) !不過上述消息目前都只是傳聞階段,僅供參考,也請大家以官方宣布為主。

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由強華茲(Jon Watts)執導,約翰戴利(John Francis Daley)和強納森高斯坦(Jonathan Goldstein)編劇,卡司包括湯姆荷蘭德(Tom Holland)、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、迪士尼女星辛蒂亞(Zendaya)、瑪麗莎托梅(Marisa Tomei)、東尼雷佛羅里(Tony Revolori),預計2017年7月7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