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新愛情萌芽?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導演出面說明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新愛情萌芽?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導演出面說明

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新一集之中,有許多精彩的時刻,像是珊莎(Sansa)與瓊恩雪諾(Jon Snow)的溫暖擁抱,以及丹妮莉絲(Daenerys Targaryen)的再一次浴火重生;不過對許多粉絲來說,最關心的竟然是布蕾妮(Brienne)與野人首領托蒙德(Tormund Giantsbane)之間的互動。

首先,當布蕾妮伴隨著珊莎騎馬進入黑堡時,她與托蒙德似乎都注意到了對方!

而這樣的火花持續到了用餐時間,只見托蒙德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布蕾妮,這也讓不少粉絲高呼莫非又有新的愛情萌芽了!?

對此,本集導演丹薩克汗(Dan Sackheim)在接受國外媒體TV Guide訪問時,表示:「當我完成這一集時,我還不確定它會這麼地明顯。這就像是一個有趣的小細節,但我不確定是否能清楚地傳達出他對布蕾妮的戀愛感覺,我總是對於粉絲的注意力感到驚訝。」

不過可惜的是,這有可能會是一段流水有情但落花無意的小插曲,因為這位導演補充說:「我認為這比較像是單方面的,不過沒關係,沒有什麼比男人更喜愛挑戰了。」

大家想要看見這兩位角色之後有更多的互動嗎?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每週一早上9點及晚上9點於HBO頻道播出。


(文章來源:TVGuide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