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結果出爐!艾登艾倫瑞克成為年輕「韓索羅」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結果出爐!艾登艾倫瑞克成為年輕「韓索羅」

在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(Star Wars: The Force Awakens)創下驚人成績之後,這個原本就有廣大觀眾支持的作品,受到更多的注目。除了主系列電影之外,迪士尼此前也確定推出「韓索羅(Han Solo)」獨立電影,外界最好奇的,莫過於哪位男明星會雀屏中選,現在答案正式揭曉!

在上個月時,國外媒體Deadline曾經獨家報導,《美麗魔物》艾登艾倫瑞克(Alden Ehrenreich)成為該角色的領跑者;今日國外媒體更進一步地確認,雙方已經完成談判,這位男演員確定演出年輕「韓索羅」。

若是此前消息屬實的話,他擊敗的對手包括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傑克雷諾(Jack Reynor)、影集《歡樂合唱團》布萊克詹納(Blake Jenner)、與《驚奇4超人》麥爾斯泰勒(Miles Teller)等人。

目前這部電影的劇情仍在保密階段,但「阿丘」(Chewbacca)將會是其中的一個重要角色,此外國外媒體The Wrap則指出波巴費特(Boba Fett)有可能會在電影中登場。

「韓索羅」獨立電影由《樂高玩電影》(The Lego Movie)的導演拍檔克里斯米勒(Chris Miller)和菲爾洛德(Phil Lord)執導,勞倫斯卡斯丹(Lawrence Kasdan)和兒子瓊卡斯丹(Jon Kasdan)編劇,將於2018年5月25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Deadline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