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找回觀眾!《變形金剛5》將有熟悉的他再次出現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找回觀眾!《變形金剛5》將有熟悉的他再次出現

要如何找回觀眾對電影的信心和支持,除了劇本的品質外,或許還可以試著從演員的部分著手。將在下週開拍的《變形金剛5:最後騎士》(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,暫譯),今日確定一名熟悉的面孔將再次登場!

沒錯!正是喬許杜哈莫(Josh Duhamel),他在前三集電影中飾演威廉藍尼(William Lennox)。官方在推特上宣布了這項消息,並表示宇宙已經感覺到更加安全了。


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和喬許杜哈莫隨後也都分享了這項消息,看起來相當期待。

談到回歸卡司,麥可貝前幾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泰瑞斯吉布森(Tyrese Gibson)的照片,並表示對方希望能夠再次參與演出,但自己還在考慮;究竟他會不會成為前面三集中又一位回歸的卡司呢?就讓我們等待日後的消息吧。

《變形金剛5:最後騎士》將於下星期在古巴開始拍攝,之後也會轉移至底特律,美國預計2017年6月23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