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觀後感】團圓的好日子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6季第4集劇情整理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觀後感】團圓的好日子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6季第4集劇情整理

經過了上一集的沉悶之後,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這星期終於比較精彩了,看起來正在累積情緒,準備進入高潮迭起的階段啊!趕快一起來看一下第6季第4級的劇情重點有哪些吧。

(提醒:下面文字怎麼可能沒有雷,請慎閱)

有了布蕾妮(Brienne)的保護和馬匹之後,珊莎(Sansa)順利地來到了黑堡,這裡真的會讓人覺得好裡家在幸好她們速度夠快,才能和手錶沒電的瓊恩雪諾(Jon Snow)順利團聚,讓人看到史塔克(Stark)家族復興的一絲希望就此誕生!

不過在各種波折之後,兩人現在的心境完全不同,遭遇同伴背叛的瓊恩已經不想要戰鬥了,但珊莎想要得是奪回家園,回到臨冬城。在這裡可能要感謝一下白目的拉姆斯波頓(Ramsay Bolton),寫了一封信來嗆聲,不過只有兩千名野人軍隊的瓊恩,究竟要如何面對五千大軍呢!?(瓊恩表示:不能晚一點復活嗎...)

好久不見的「小指頭」培提爾貝里席(Petyr Baelish)終於出現了,輕輕鬆鬆地就控制住了谷地守護者「乖羅賓」,並以幫助珊莎的理由,說服對方出兵攻打波頓;不過也讓人不禁好奇,善於心計的「小指頭」這一次究竟真的會成為黑堡的盟友,還是想要漁翁得利呢。

就在北境看來要有三方勢力爭鬥時,君臨似乎也有著同樣的處境,在大麻雀的勢力之下,互相厭惡的蘭尼斯特(Lannister)和提利爾(Margaery Tyrell)兩家族,有了共同的仇人,決定合作一起先解決掉大麻雀(然後再互相廝殺);重點是,究竟大麻雀告訴托曼(Tommen)的話是真的,還是明知道托曼會向母親說,而故意設局的。

除了珊莎和瓊恩之外,另一對團聚的兄弟姐妹,就是回家的席恩(Theon)和姐姐亞拉(Yara)了!儘管小說中沒有回家,但影集的席恩,卻剛好趕到選王會召開的風雨前夕,回到鐵群島,除了讓人好奇他會在其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外,也讓人擔心好不容易逃離拉姆斯波頓的他,又要面對一個同樣瘋狂的叔叔攸倫葛雷喬伊(Euron Greyjoy),會有如何的遭遇。

依舊是群龍無首的彌林,在「小惡魔」提利昂(Tyrion)出面談判之下,以七年的緩衝期換取了奴隸主們不再金援鷹身女妖之子,不過這樣的條件顯然讓彌桑黛(Missandei)、灰蟲子(Grey Worm )、及其他人都不能接受.......

幸好彌林的主人終於快要擺脫困境了!喬拉莫爾蒙 (Jorah Mormont)和達里奧納哈里斯(Daario Naharis)前往多斯拉克人的聖城,拯救被抓走的丹妮莉絲(Daenerys Targaryen),兩人順利地找到龍母,成為這一晚第三對團聚的!

然後龍母再次用自己不怕火的裸體神跡,征服了這一大群的多斯拉克人,在等了六季之後,我們終於要看見她和軍隊準備回到維斯特洛大陸了嗎!?希望答案可以很快揭曉。

君臨城、北境、鐵群島、還有彌林這裡,誰能說說接下來六集真的能把這些事情說完嗎,不管如何,不要再來一次死亡復活梗就好了。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