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第六季結尾留懸念,羅伯特柯克曼作出解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第六季結尾留懸念,羅伯特柯克曼作出解釋

對於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第六季最後留下的結尾,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滿,不過劇組表示他們真的不是故意要激怒大家的!作者兼影集製作人的羅伯特柯克曼(Robert Kirkman)在漫畫第154期中,公開了一封親筆信,表示他們並不是要玩弄觀眾。

「有些人喜歡,有些人默不關心,有些人則厭惡它!我們並不是要戲弄觀眾,也不打算讓你們瘋狂,我們也沒有要逼迫你們一定要回來觀看第七季....,當然我們希望你們會如此,而且現在依舊打算這樣做。我們確實想要你們談論,並表示你們是這樣的。」

羅伯特柯克曼認為讓觀眾留在這樣的懸念中,其實是有好處的,因為「我認為是這樣說的,一個你喜愛且將會想念的角色死亡,我們讓你還有額外的幾個月時間去保有希望,而不是去哀悼!」

在信件的最後,羅伯特柯克曼承諾接下來將會有相當好和恐怖的事情發生,他說「對於一些人,覺得一切都事與願違,並相當生氣,我對此感到抱歉。但我能承諾的一件事就是,第七季的首集將會非常地棒,第六季的結局每一分鐘都是重要的,並設定了一些東西,你可能將不會看見,.....這是讓人感到害怕的,期待吧!」

《陰屍路》第七季已經在本月初開拍,預計十月回歸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、Comic Book Resources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