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戀情開花!佛瑞迪史卓瑪、喬安娜布蘭笛宣布訂婚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戀情開花!佛瑞迪史卓瑪、喬安娜布蘭笛宣布訂婚

雖然這兩名演員的合作已經告一段落,但她們的故事還在現實生活中繼續展開。根據國外媒體Us Weekly報導,佛瑞迪史卓瑪(Freddie Stroma)與喬安娜布蘭笛(Johanna Braddy)已經訂婚了,兩人的代表也證實了這項好消息。

這兩位明星在去年一起演出影集《虛幻》(UnReal),分別飾演人氣相親真人秀的求婚者與參賽者,兩人也傳出約會的消息。

她們在2015年8月證實了戀情,喬安娜布蘭笛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彼此甜蜜的照片,一月佛瑞迪史卓瑪生日的時候,她也表示對方是自己所認識最善良也最有才華的男人。

在《虛幻》之後,她們都來到了ABC電視網繼續拍戲,喬安娜布蘭笛所演出的《諜影行動》(Quantico),已經獲得第二季的續訂;佛瑞迪史卓瑪則會主演《吸血鬼日記》編劇凱文威廉森(Kevin Williamson)製作的新劇《Time After Time》, 他也將在本季的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中飾演狄肯塔利(Dickon Tarly)。


(文章來源:Us Weekly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