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X戰警:天啟》四騎士其中一位差點就是他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X戰警:天啟》四騎士其中一位差點就是他!

《X戰警:天啟》(X-Men: Apocalypse)即將在下星期上映,眾所皆知這一部電影的反派,除了「天啟」之外,還有他身旁的四騎士。在漫畫中,有許多角色都曾經成為過天啟四騎士,製作人賽門金柏格(Simon Kinberg)在接受國外網站Cinemablend訪問時,便談及了電影設定的轉變過程。

(提醒:以下文字含有一點點電影劇透,請慎閱!)

「其中一個我們不確定的角色就是『靈蝶(Psylocke)』,原因是在最初的腳本中,我們......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作了這個決定,我們都知道『X教授』在電影中段被綁架,所以我們幾乎把他當成是第四位騎士!這就是我們最初的建構,一開始並沒有第四位騎士,驚喜的是『X教授』將會成為第四位。然後當我們在編寫劇本的時候,已經是工作後段了,布萊恩辛格(Bryan Singer)和我忽然在某個時點談到『他不是一個真正的騎士,在第三部電影中他不會作任何事』。」

「『靈蝶』是相當晚才加入至劇本和電影之中的,布萊恩和我在蒙特婁時,我們覺得需要一位很不一樣的騎士,於是我們開始在歷史中找尋各種天啟四騎士的成員。我們想要一名女性角色,很快地就決定是『靈蝶』了。我忽然想到自己一兩個星期在洛杉磯進行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(Deadpool)選角時,見過奧利維亞穆恩(Olivia Munn),雖然那個角色並不適合她,但我們卻有一種『保持聯繫,她必須在X戰警宇宙中做些事情』的想法。所以我和布萊恩在在蒙特婁決定使用『靈蝶』時,當時便想『老兄,我兩個星期前才和奧利維亞穆恩見過面,她非常棒!』我們看著她網路上的照片,然後我寄信給她,表示有一個非常適合她的角色,她馬上回信給我,並附上粉絲在網路上為她製作的全部『靈蝶』照片,這就是事情的經過了。」

看完賽門金柏格所說的話之後,大家應該很難想像X教授成為四騎士的一員吧,幸好最後時刻他們更改了想法,我們也才能得到這漂亮性感的靈蝶!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Cinemablend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