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再少一人!莎拉拉米雷茲確定退出《實習醫生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再少一人!莎拉拉米雷茲確定退出《實習醫生》

想要看到亞麗桑娜(Arizona)與凱莉(Callie)這對可愛的同性情侶復合的觀眾們,很抱歉!你們要失望了。因為莎拉拉米雷茲(Sara Ramirez)已經正式宣布,她將離開《實習醫生》(Grey's Anatomy)。

她在推特上發表了聲明,表示「能有十年的時間在《實習醫生》與ABC這個大家庭,我對此深深感謝,但現在我要有一些愉快的休息時間。珊達(Shonda)是如此不可思議的工作著,我們肯定會繼續彼此的聯繫。我要向艾蓮(Ellen)、所有的卡司和工作人員傳達我對她們的愛,而我期待著自己將一直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。」

(提醒:以下將有第12季第24集劇透,請慎閱!)


在經歷過一場災難的監護權法律戰之後,凱莉失去了女兒的監護權,最終決定和彭妮(Penny)分手。不過或許是看到了她的煎熬,在最後一集時,亞麗桑娜帶著兩張機票來到凱莉的家,並表示計畫共享監護權,因此...看來凱莉還是會為了愛情前往紐約。

在這幾年之間,《實習醫生》陸續失去了吳珊卓(Sandra Oh)、派屈克丹普西(Patrick Dempsey)等原班人馬,如今又要和莎拉拉米雷茲告別,相信對觀眾來說應該有些失望,只希望這位女星在休息過後,願意再次回到影集之中。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