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驚奇4超人》續集計畫尚未破滅?賽門金柏格:還在努力中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驚奇4超人》續集計畫尚未破滅?賽門金柏格:還在努力中!

雖然超級英雄電影可以說是現代的趨勢,不過並不是每一部作品都可以得到好成績的,還是端出優秀的內容,才能得到觀眾的支持。趁著宣傳《X戰警:天啟》的時候,國外Den of Geek網站在訪問賽門金柏格(Simon Kinberg)時,詢問到了《驚奇4超人》(Fantastic Four)的未來,趕快來看一下他是怎麼說的吧!

賽門金柏格坦言:「我們並沒有拍出一部好電影,如果讓全世界投票的話,大家應該都會同意這個說法。你不可能每一部都拍出好作品,我想大家都一樣,事實上考量到所有的事情,我們的安打率還是不錯的。但我認為我們在拍攝它的時候,犯下了許多錯誤,我們從中學習到了,將不會重覆這些錯誤。」

「我們嘗試著將《驚奇4超人》的基調真實地呈現出來,雖然並不是完全,但是大部分和《X戰警》有所不同,是比較明亮、有趣、樂觀的風格。我們曾試圖製作一部較黑暗風格的《驚奇4超人》,這似乎是一個比較激進的想法,看起來似乎是破壞了漫畫的本質,而不是去信任它。」

由於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此前已經將《驚奇4超人》續集從原定檔期撤下,那麼究竟是否還會有後續作品呢?對此賽門金柏格表示:「我們想要拍攝另一部《驚奇4超人》電影!我們熱愛卡司群,麥可B喬丹(Michael B Jordan)、麥爾斯泰勒(Miles Teller)、凱特瑪拉(Kate Mara)、和傑米貝爾(Jamie Bell)都是很棒的演員,而且我喜愛著漫畫,就像我愛《X戰警》一樣多。」

最後這位製作人說:「我們很努力地在搞清楚這件事情,沒有什麼比世界去擁抱《驚奇4超人》電影這件事情能讓我更快樂了!」雖然這一次的重啟可以說是失敗,但如果可以找到好的導演和編劇,相信不少觀眾還是願意給予《驚奇4超人》一個機會的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