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沉睡谷》獲得第4季續訂,但這些角色將不再出現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沉睡谷》獲得第4季續訂,但這些角色將不再出現

雖然《沉睡谷》(Sleepy Hollow)的收視率表現不盡理想,但美國時間週五時,FOX電視網宣布這部影集獲得第4季的續訂,但並不會全員回歸。


除了男主角湯姆米森(Tom Mison)之外,確定回歸的卡司包括琳迪格林伍德(Lyndie Greenwood)、蘭斯格羅斯(Lance Gross)、以及潔西卡甘馬曹(Jessica Camacho)。

不過隨著第三季故事發展,妮可貝海爾(Nicole Beharie)、妮琪瑞德(Nikki Reed)、與扎克愛普曼(Zach Appelman)也確定不會繼續出現了!

FOX電視網在公告中表示,新的一季將會包含超自然生物、無法解釋的事件,以及尋找見證人(Witnesses)存在的真相;《沉睡谷》第4季預計在秋季回歸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 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