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超級英雄們的相遇!《閃電俠》、《超少女》交叉集確定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超級英雄們的相遇!《閃電俠》、《超少女》交叉集確定

同屬DC宇宙的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和《超少女》(Supergirl)兩部影集,在觀眾的深深期盼之下,終於要推出交叉集了!巴里艾倫(Barry Allen)即將前往納新諾市(National City)。

飾演「閃電俠」的葛蘭特格斯汀(Grant Gustin)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個好消息,這一個交叉劇情將會出現在《超少女》的第18集,預計美國3月28日上映。

兩部影集的共同製作人製作人葛瑞格貝蘭提(Greg Berlanti)、安德魯克雷斯伯格(Andrew Kreisberg)表示「我們非常激動地宣布《閃電俠》和《超少女》將要合作,這是自從製作這兩部影集以來,我們便夢想著會發生的事情。必須謝謝葛蘭特格斯汀空出時間來拜訪,還有CBS、CW、華納兄弟、以及DC,最後要謝謝不斷要求這件事的粉絲和記者們。這是我們的榮幸,希望可以製作出值得大家這樣熱情支持的一集!」

目前故事情節仍屬於秘密階段,也無法確定梅莉莎班諾伊(Melissa Benoist)是否會同樣出現在《閃電俠》之中,就讓我們期待這個交叉故事獲得很好的迴響,更能提升《超少女》的收視率吧。


(文章來源:Entertainment Weekly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