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新緋聞出現!莉莉柯林斯、尼克強納斯陷入愛河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新緋聞出現!莉莉柯林斯、尼克強納斯陷入愛河?

好萊塢又有一則新緋聞出現了!近期單身的兩位明星尼克強納斯(Nick Jonas)與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,傳出正在約會的消息。根據國外媒體E! News的報導,指出消息人士表示兩人最近常聚在一起,並說:「他們彼此喜歡,但一切才剛開始,還不到認真的階段,只是在一起很開心這樣。」

事實上,尼克強納斯與莉莉柯林斯這一陣子確實常被發現一同出現,除了打保齡球之外,也和共同朋友黛咪洛瓦托(Demi Lovato)一起用餐,讓人覺得這段緋聞或許是真的。

不過E! News的報導中,出現了第二位消息人士的不同說法,對方表示尼克強納斯目前依舊是單身的狀態!

回顧莉莉柯林斯的上一段戀情,她與交往一年的傑米坎貝爾鮑爾(Jamie Campbell Bower)在去年五月高調宣布復合,但不到幾個月的時間,兩人似乎已經悄悄分手,最後一次合影必須追溯至八月。

究竟她和尼克強納斯是否真的開始交往?就看日後有沒有更多證據出現吧。


(文章及照片來源:E! Online、Dailymail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