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未來的綠箭俠登場,《明日傳奇》第六集劇照、預告曝光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未來的綠箭俠登場,《明日傳奇》第六集劇照、預告曝光

在一月底的時候,官方突然宣布「綠箭俠」奥利弗奎恩(Oliver Queen)將在《明日傳奇》(Legends of Tomorrow)第六集登場,並表示會是2046年版本的他-只剩下一隻手,並留著標誌的山羊鬍!

在預計播出的前夕,一向喜歡和粉絲分享消息的史蒂芬艾梅爾(Stephen Amell),也在推特上公開了一些照片,曝光了這位未來「綠箭俠」的面貌。

似乎可以看見熟悉的服裝、白色的鬍子,至於手.....看來應該是使用了義肢的設計,而並沒有呈現出只剩下一隻手的樣子。

透過史蒂芬艾梅爾的描述,第二張照片是六位明日傳奇主角,加上....兩位綠箭俠!?另一位想必就是康納霍克(Connor Hawke)了。

這一位則是未來版的....「喪鐘(Deathstroke)」!


《明日傳奇》第六集將於美國2月25日播出,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綠箭俠的登場吧!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ComicBook)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