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太累了!導演羅伯史溫基退出《分歧者》系列最終集電影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太累了!導演羅伯史溫基退出《分歧者》系列最終集電影


根據三部曲小說改編的《分歧者》(The Divergent Series)系列電影,終於即將進入尾聲,儘管外界期盼這部系列電影可以按照小說材料,在第三集時畫下句點,但獅門影業和頂峰娛樂仍舊決定將其拆成上下兩集;不過現在有一個問題出現了,那就是他們需要一位新的導演!

由於首集導演尼爾柏格(Neil Burger)因時間無法配合離開,來自《超危險特工》(Red)的羅伯史溫基(Robert Schwentke)加入,接連完成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與《分歧者3:赤誠者》,但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,這位導演決定不再執導最後一集電影。

報導中指出,只是幾乎不間斷地拍攝兩集電影之後,羅伯史溫基需要休息而已,他和電影公司之間並沒有存在任何問題!

由於最後一集《分歧者4:崛起者》(The Divergent Series: Ascendant,暫譯)預計2017年6月9日上映,所以獅門影業必須加緊腳步尋找接替的導演人選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Deadline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