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又一部好影集結束!《傲骨賢妻》確定本季後正式落幕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又一部好影集結束!《傲骨賢妻》確定本季後正式落幕

在超級盃舉行期間,觀眾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預告,包括今年的強檔電影,以及所喜愛的影集。不過今年在這些預告中,卻藏著一絲絲的哀傷,因為透過今日的宣傳影片,CBS電視網正式宣布《傲骨賢妻》(The Good Wife)和觀眾告別的時刻來臨了!



如同影片中所說的「《傲骨賢妻》最大的驚喜,這是最後一季」,剩下九集的時間,觀眾就要和這部影集說再見了。

女主角茱莉安娜瑪格里斯(Julianna Margulies)在聲明中表示「作為《傲骨賢妻》的一份子,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有意義的經歷之一!在這七年間,同時作為演員和製作人,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份榮幸。當勞勃金(Robert King)、蜜雪兒金(Michelle King)寫下這個劇本的同時,我目睹了魔術的發生,能夠和這樣的輝煌相伴真的是份恩典,而這些傑出的工作人員和卡司們,將會永遠存在我心中,在這部影集即將畫上句點的同時,我必須心懷感激地表示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果。」

《傲骨賢妻》最後一集將於美國5月8日播出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、TVGuide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